close

工作将近四个月了,但是脑袋总是会萌生想辞职的念头。今天在公司特别的伤心,开始觉得自己是否一点的用处都没有?开始在想着自己在这间公司的价值是在哪儿?一概而言,今天我有好多好多的负面想法。当你做得不错的时候,你不会像小学时候那样被称赞“你很棒!”;当你做错了时候,你却不可以只低头不语,却必须被所有人责怪。加上在哪儿工作,却不得赏识,做的工作都只是手板眼见功夫而已。今天在公司一整天都会有种想落泪的感觉,但是我知道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在同事的面前落泪,这对别人来说是种懦弱的样子。

有些时候,不想理睬太多别人的眼光,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了。无论是否只是坐着发呆,放空脑袋,还是做白日梦。我都只想好好的感受着世界的平静,看着身边的路人甲乙丙丁走过,再想他们的日常生活又是如何的度过?他们的生活是否很精彩?有些时候,会幻想:如果我会变魔术,我很想跟随他们,看看他们的生活长什么样子?趣味吗?还是他/她是难过的?有些时候,会很想融入他们的角色,感受他们的思绪,心情,生活。虽然我不是大卫,但是我想有些时候,用感官来感受身边的一切事物或许可以让自己觉得心情会开朗点吧。

其实,不理会别人的眼光,做自己喜欢/想做的事情是否很任性?是否会间接地伤害了别人呢?取个衡量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