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没上来逛逛了。好多事情都来不及分享。

终于,我身为人妻了。但是只是订婚(但是又很矛盾的,在法律上来说我俩已是夫妻),所以我称他为我的老公吧~

身为他人的妻子其实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就是必须称他的母亲为“妈妈”。叫得有点的别扭,但是他同样的也一样称呼我爸爸为“爸”的时候也怪别扭的。我们都很不习惯。但是我相信只要日子久了,就会慢慢的习惯了。

但是我们暂时都没一起同住,因为他在外坡工作,甚少回来。所以或许,在他的工作完毕后,我才会搬去他家吧~想到这,就好像有点不舍得爸爸了。

我们都有一种想法,不想搞婚宴,只想简简单单的邀请亲戚吃一场就好了。但是我很想拍婚纱照哦。。现在的生活真不简单,都是钱。钱。钱~

好累哦,刚喝了一点的红酒。。等待他报平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