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的心情时好时坏,不晓得是否因为姨妈就快到了,荷尔蒙作怪。

昨夜,和他又再次的因为他不确定能否回来和我一起庆祝生日而搞得有点的僵。其实,我承认我自己本身是有点的不高兴,毕竟他只是在外玻工作而已,何必搞到自己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呢?可是每一次他都只告诉我,没办法啊,要赚钱。其实,我不是不明白,我也很愿意做他背后的女人,支持他,尽量不给他找麻烦。但是,自从他做了这份工作后,陪伴我的时间不在话下,但是连那一通的电话,聊天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甚至只是那1,2分钟就挂电话了。这算是交待吗?说实在的,远距离的感情,我真的很没有把握。毕竟,之前有几段的感情都是因为远距离的关系,而搞到自己伤痕累累。或许,连续几次都是这样,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这,你又是否了解呢?有好几次我都很努力的也不希望让你添加麻烦和担心,但是每次你带给我的讯息却不是我理想中的。

每次,我都会告诉朋友,在一段感情里头,千万不要以自己的需求衡量别人要为你做的东西,达到你理想的事情。不要只要求对方付出,而自己只是一味的接受却不付出。坦诚地说,我很累。为了做你背后乖乖的女人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每次,我都很害怕你会生气我;我做每件事情,都要顾虑到你的心情。其实,你是否了解到我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只要你肯花那两分钟以上的时间陪我聊天,听我说我在工作上的烦恼,听我诉说我的生活是否发生了什么趣事?然后你再跟我分享你那边的生活,工作如何?其实,我只是想要多点了解你。我也希望你可以多点了解我。可是,每一次。。说没几句话,你就要挂电话了,因为你还得忙。此刻的你只是贯注在你的工作,慢慢的,你把我放在后头了。我曾经告诉过你,我以前的上司为了工作,忽略了家庭,妻子,孩子。到最后,却演变成夫妻之间就像个陌生人,毫无交谈。我也告诉过你,我不希望你会成为我的那个上司。但是,渐渐的,我却发现,你已经被你的工作压迫得很厉害了,不得不贯注于你的工作。每次,我都很有兴致想和你分享我的生活上事情,但是。。到最后,我却说不出口。我每天都在看日历,都在算着你离开我的时间。。难道你不知道,我的生活上都充满了你?对我来说,你是我生命中的全部;然而,我呢?对你而言,我又是否你生命中的全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