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这几天的我都感到很压力,这几天也都尝试控制了自己的EQ,但是今天却破例了。差那么一点点,我就可以控制我的EQ了。

最近在工作上都陆陆续续遇上不少的问题。感觉上背上的石头也越来越沉重。

在我还是小孩的时期,总是期望长大,因为长大后我不再需要被父母亲管制,;不需要因为害怕考试不及格;可以自由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其实,相反了。。我很期待父母亲可以管制我,我很希望可以在考试。。我想回到童真的时候。人生或许就是这么般的奇怪,总是矛盾,当我们拥有了一个事物,我们却不知足,反而却贪心得很。

在这现实的社会中,我见到的事物还不是很多,但是我学到的东西也开始慢慢的累积了。我得学会看人脸色;我得学会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得学会如何和那些高虑深谋的上司交谈。。更懂得也必须去接受一个头,两个脸的人。在倔强的脾气,到头来,吃亏的终究是自己。何必和自己过意不去呢?

或许,我在这社会上学的不是工作的经验,而是变脸魔术~即使你有多不愿意做那些阿谀奉承的事情,现实是你得做~我可不可以不活在这种框框之下呢?我想找回真实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