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情的世界里头,其实是否都缺少不了肉欲上的欲望呢?

但是我相信,无论是否在爱情里,每一个人都存在着肉欲上的欲望。只是在乎于那个的欲望的极限到哪里。

曾经遇过几个男士[其实都是在网上,但是我都不认识他们,或许他们都是寂寞了],那些男士们都似乎已经到了欲望的极限,总是很渴望可以得到一种心灵上的满足感。有些时候,我会在想为何他们可以在陌生人面前毫不遮掩的展现出他们的身体呢??仰或是。。男人都是被男性荷尔蒙控制了,总是无法控制那种欲望??

男女相爱,鱼水之欢总是避免不了,这其实可以为两人之间的关系增添了份亲密感。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更深一层。但是,我也相信一段感情不一定存在鱼水之欢,或许只要两个人有同样的默契,同样也可以使两人之间的感情更加亲密。不过,对于我来说,两人之间有着和谐又愉快的亲密关系,其实你可以从中更了解那个男人/女人。因为总会有pillow talk。事后,你们可以谈谈你们的一天;在动作上有些什么可以让两人之间更加兴奋;或许,从谈话中你更可以看见平时你看不见另一方面的他/她。如果是一夜情,那就另当别论了。如果你幸运,可以在一夜情里寻找到最适合你的伴侣,我想我应该恭喜你。

其实鱼水之欢是件很平常的事情,甚至是美丽的。但是基于中国的文化,世俗扭曲了这鱼水之欢的意义,加上社会沦落,总是发生不幸的事情,所以人们也羞于提起如此私密的话儿。

但是,我们得永远地记得。。只有你深爱的人才配可拥有你的灵魂与身体。该珍惜身体,献给懂得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